魔女的诱惑- 36

乱伦小说   2022-01-29   

  他暗如子夜的黑眸有着不见底的深沉,一派平和的表象下蕴藏着难以捉摸的深沉幽冷。

  有那么一瞬间我看到他带笑的脸上一闪而逝的的妖异,霎时我觉得自己有些头皮发麻!我知道他绝非善类,自小的悲惨遭遇导致了他多疑的个性,过于自傲的性格使冷他漠寡绝且不近人情!

  他有极为犀利冷静的头脑,在公事上的秉承着一贯的强悍作风,对待竞争对手的方式也是毫不留情。

  即使是胜券在握,他也不会给对手有任何的翻身机会,而是一网打尽地不留一点余地!这样的男人也注定是天生的掠夺者,他喜欢挑战一切事物,也很享受慢慢凌迟对手的快感!即使是对手是身为女人的我恐怕也不会有一丝手软!

  “李小曼小姐,你又在发呆了!还是我说的话你也没清楚?”他凑近我温热的气息喷到我的脸上,嗓音温和依旧。

  我下意识地后退一步,心头没来由地萌生一丝不应有的慌乱。我想我有些操之过急了,不应该用那么直接的方式去顶撞他。

  我抬起头,望向那一双深不可测的黑眸,突然觉得下腹一整绞痛,私处‘哗’地流出了一股液体。身体上的异常使我的脸色倏然变得苍白,不安地用手捂住肚子,牙齿死死地咬住下唇再也发不出任何声音。

  我很清楚这是女性的痛经,但是身体健康的我一向鲜少遇到这种状况,即使有也只是隐隐作痛,完全不似此刻这般的疼痛难忍!

  不知道是气愤太过紧张还是我身体太疲劳的缘故,反正现在我再无多余的力气和他斗下去了!我想这下完了,自己已然成为了他的甍中之鳖。

  “怎么了?李小姐,需要我再说一次吗?”他好似没看见我的异常,说话的语气依然不愠不火地带点轻佻的意味。

  “我懒得和你多说,你快滚!”我咬牙低吼,骄傲的自尊不容我服输,特别是对他这样的沙猪男我更加不会和颜悦色。

  这时下腹愈加明显的疼痛让我的额头冒出豆大的汗珠瞬间把一片刘海浸湿,为了不让自己软弱地倒下我只有把全身重量都靠桌子的边上。

  “你……”他阴沉着脸终于压制不住勃发的怒气。

  我闭上眼睛等待着承担自作孽的后果,可在闭眼的同时我的身体也倏地失去了平衡,已经全身乏力的我只能任自己的身体缓缓地往下坠。

  可是等了很久我都没有感觉到疼痛,反倒是觉得全身象被一股热气包围住了。

  我忙不迭地睁开好奇的眼,却意外地看见南源赫放大的脸出现在我眼前,更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他脸上有着从来没在那张俊脸出现过的惊慌!

  “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他急切地询问,并用大掌轻抚过我额头的汗珠,温暖的掌心使我冰冷的身体有了一丝温度。

  忽然我觉得自己委屈得想哭!其实我本不是爱流泪的人,我从不认为这个世界上有什么大喜或者大悲的事值得我感动,但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关心就是让我有了这种冲动!

  “该死的,你到底是那里不舒服,你说话啊!”我的缄默使他烦躁地咆哮,但他眼神中藏不住的怜惜却出卖了他。

  泪珠在眼眶里打转就是不肯掉下来,我双眸氤氲地看着他摇了摇头,咬紧牙就是不肯开口。

  他敛住怒气,用一双锐利的眼睛扫过我全身,最终停在我捂在小腹的双手上。

  片刻后他的目光重新回到了我的脸上,尽量放柔语气试探着问“是肚子疼吗?”

  我蓦然怔忡了一下,在他温和可亲的脸上停顿了几秒,然后可怜兮兮地点头。

  他用拇指轻刮了一下我的脸颊,轻声道“我们去看医生!”

  我惊愕一下然后飞快地反驳“我不去!”

  “为什么?”他一双浓眉又高高地蹙起。

  “不为什么,就是不去!”我才不要丢脸咧!

  “你这女人……!”他俨然一副山雨欲来的架势,但是在看到我欲哭无泪的样子后就硬生生地打住了,改用生硬的平板语气对我说“那么痛你受得了?”

  “女人的毛病你管那么多干吗!再说我也是因为连续加班身体太累才会痛的。”

  我撅着嘴小声地咕哝,然后埋怨地看了他一眼。其实内心则洋洋得意,他放低身段的关心让我欣喜若狂,身体的不适也减轻了大半。

  “生理期?”他的黑眸凝住我,用的指尖抚上我的下巴轻问。

  我的双颊立刻变得红润,顿时有些喉咙发干“是啦,是啦!还不放开我!”

  虽然很享受他温暖的体温但我仍是不忘矜持地和他保持距离,欲擒故纵是每个男人都会中的圈套!

  他蓦地松开了手,我立刻跳出了他的怀抱,转过身对他说“我可以先回家吗?”

  没等他回答我就开始自发地收拾起东西,可是半晌过后,他依然无声无息。

  我禁不住扭头看他,没好气地说“难道您还有什么工作吩咐我做吗?”

  他却把嘴角半弯,形成完美的弧度,带点调侃的意味指着我的裙子“你的裙子好象弄脏了!”

  他莫名其妙的话让我诧异地向后望,可是当眼角的余光不小心扫过那张浅咖啡色的椅子时我蓦然怔住了,椅面上那块已经干涸的血迹让我顿时傻了眼,随后从喉管里发出了一声刺耳的尖叫!